close

one_flew_over_the_cuckoos_nest_ver1.jpg

為了以後低潮的時候 可以有點勉勵自己的內容 

我決定把這兩三年的經驗 彙整一下 記錄在這邊

這樣以後覺得非常困擾的時候 再看看這篇文章 多少會有點幫助

 

最近困擾我快兩個月的 她

花了三個月的時間 今天終於畢業了

沒有料到的是 當初來的時候是麻胚 畢業的時候卻感覺比較像是朋友

不禁有那種看80年代美國心理恐怖片的氣氛 "是他們變好 還是我往他們移動了 " 的錯覺

怎麼說還是有那麼一些成就感 不管來自哪裡

 

這幾年來 不論"你是麻胚磁鐵" 的言論 甚至像是"胚都是被你弄麻的"這般激烈的控訴 都有人說過

拿來當挖苦自己的梗 總是有相當效果 不過真正發生的時候 通常很難一笑置之

只好苦笑 笑個幾診 笑個幾個月 笑到現在

 

我仔細想想"胚都是你弄麻的" 確實也有那麼一點道理

關鍵字就是 "Gullible"  

我得了一種"無法判斷胚所提出問題是否真心"的病 

不管大事小事 只要被提出來 就無法不認真回答 甚至帶點申論題的味道

不論大痛小痛 只要有點反應 就只好開始詢問訪查 甚至到綁手綁腳的地步

 

但也因為 "Gullible"  弦外之音 有時也就這樣幸運地進了耳裡 

真正的問題 麻胚們是不會說的 縱使他一分鐘吐露數百字 完全不給你說話機會

真正的解答 麻胚們是不會尋求的 那是我們該考慮的事 縱使給付點數再沒效益

他的問題跟我們的解答 常常會對不到邊 

"Gullible"可以轉化這層關係 讓他們解答 我們提問 找點弦外之音

 

不過"Gullible"一定也是雙面刃吧 我才會滿手麻胚... 

 

治療好像慢跑集團 為了一起跑到終點

大家總是要互相配合速度

希望我以後配速的時候 不要再抱怨運氣不好了

 

相當形而上學的一篇文章... 該不會被歸類為假文青路線吧.......

 

OneFlew-090910-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